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全天下的爸爸 父親節快樂 :) 







回想起小時候 我很喜歡粘著爸爸
可是 他都沒給我很多反應
睡前都會說"爸爸goodnite" 然後就衝進房間睡覺
現在呢? 因為長大仂 難免會害羞 所以這些都省略掉仂
雖然 跟爸爸關係不是很好但也不會太差
有時候說話他都不給我反應 當然也會有代溝
他常常透過媽媽complain我 而不是在我面前直說
那天看到DSLR 雖然不是我要的型號 可是我還是跟他說我想要這種相機
他卻跟我說 "不要臘 用不到那麼好的"
雖然心裡真的很受傷很失望 但也不能怪他
因為他都不知道我爲什麽會喜歡這些 爲什麽會把這些當做夢寐以求的東西
我不怪他 但我會讓他瞭解 我是真的很喜歡DSLR 很喜歡拍照
而且 爸爸在外面的時間多過在家裡
他也都是透過媽媽瞭解我們

爸爸不會跟我們交換條件之類的
如果我們想要一樣東西 只要敢開口他都會儘量滿足
我因為不敢開口 所以很難得到 自己想要的
那天說我要DSLR 他說買IPAD
開心是有那麼一些 但我還是不想放棄相機
家裡也有電腦仂 IPAD其實就不重要仂唄...
或許他也覺得 IPAD是時下流行物品 我們年親人都會想要唄
物質上的滿足 不代表 真正的滿足..
比起這些 我更想要關愛 :')



爸爸很偉大 總是爲仂養活我們 而拼命工作 然後滿足我們的需求
我敢承認 我真的讓他失望過 我不該
但誰人沒有年少輕狂的時候?
他一再原諒我們的過錯 隨著時間我們也會改變
我儘量不再讓他失望仂 但他不滿意我懶惰 =w=
他不喜歡懶惰的女生 何況我是女兒 囧仂
有時候真的是動不起來 也很累 所以... LOL
他也不喜歡我上線上到半夜 因為一個人在樓下危險
而且熬夜對身子不好 有時還碰到隔天上課
可是我每次都要玩到累仂才肯關電腦 ==

雖然他們都不太在乎我的成績
有時領仂成績冊就只會念個幾句
但最後他們就會念品行...
去年真的讓他們失望仂 被2個老師害得很慘
不會忘記他們編過什麽故事 也不會忘記他們怎麼挑撥離間!!
我恨透他們仂! 1個現在看不到仂(非常好!!) 另一個今年教我sivik
有時候會走來後面perli我們 還說到我們華人
真搞不懂 為何他們就喜歡來個種族歧視? 還那麼愛挑撥離間
慶倖的是 大家的友情都很堅定 不會被他鄙視下去! :)
希望今年不會被念得很慘唄
年頭還有被扣分 但慢慢的 現在的品行也好多仂
而且級任老師也很好 但我們班沒人要聽他上課呃 =v=

深深記得 之前弟弟在學校犯錯的時候 老師要見媽媽
那時候爸爸知道仂就很火大的訓弟弟
還告訴弟弟 如果不想讀書就刪掉名字去工作 不要浪費時間
這句活雖然不是的對我說 但我也被傷到仂..
不是因為弟弟 而是因為 如果我沒改變自己 他也會這樣對我說唄...
他也不希望我們未來像他那樣干苦工 死命賺錢養家
他不要我們那麼辛苦 雖然成績不好但品行也可以讓別人認同



說到固執 我舉高雙手!
我真的是很固執的孩子 正好爸爸也一樣
如果執著一件事情 非得要完成它不可!
感覺沒去做到就放開 好像少仂什麽似的
對於這些 我不能接受不完美這回事
有時草率完成 看仂會不順眼 然後就一直去弄到它接近完美才滿意
世上不會有百分百的完美 但卻有九十九分的完美
既然能做到九十分 為何不要再進多九分?
有時候就是有一些推動力 才會完成到九十九分唄
或許爸爸也會這樣覺得 所以他很大男人主意
決定的事情怎麼說也不會改變..




雖然沒送過什麽禮物 也沒吃大餐慶祝過
但我的心裡真的有這個爸爸 他是一個好爸爸 好主人
阿爸 我愛你 :) 









***************************************


今天也有3個人生日喲! ♥ ♥ 
♥ ` 薯條王 (無人不知唄? 啊哈)
 ` 于導演 (于中中)
 ` Prepix哥 (丈夫們的舞蹈老師)
生日快樂臘3位!!! :D

東哲應該幫薯條王慶祝仂唄
如果他們沒慶祝就要打PP仂!!!! 哇哈哈哈哈(好變態呃~) XD
于導就'可憐'仂.. 如果他們在台灣一定一起開趴 哈哈哈
Prepix哥呢... 丈夫們和女神都有在twitter祝福仂
但不懂有沒有抽空出來聚會臘.. 今天丈夫們都很忙呃 :(
不過看到他一直在twitter推文 應該有自己去慶祝仂!
我完全'晃心' 哈哈 XD



明天 Qian的生日
我們認識3年仂臘!! 大發!!!!!!! :DD
大我整整10天的孩子 好好加油哦
大家都愛你啊 ^^ 

還有一件不會忘記 而且期待很久的事情 終於來仂!!
從明天開始我要call in拿票!!
please 祝我成功臘 TT (一直去replay金賢重的please XD)
我真的很怕會錯過 因為要補習
保佑我 一定要拿到票 VIP兩張耶!!!! 價值RM700++仂
拿到仂票只需要擔心爸爸同不同意讓我去 保佑他點頭!! TT
阿慧也說要call in 希望我們都成功唄 拜託上帝仂~~~~

還有還有 2PM新歌首播啊 期待! 
MV teaser帥慘仂!! 期待完整版!!!!!
澤演 佑榮~~~~~~
Put Your Hands UP!




先這樣 明天要上課所以得下線嘍 ; 晚安 世界
Qian 生日粗卡 莎朗嘿   ♥ 



送照時間 :


這些孩子真的帥呆仂 我愛死他們!!! 


最親愛的丈夫 可愛死仂! :P 
ㄚ◯∪


今天Inkiyago的表演 - On Rainy Days
臺上人造雨哦 酷慘! 
濕濕的他們魅力大發 叫我怎麼冷靜啊!? XD


喜歡這樣的他們 可愛 
勝丈夫的表情超可愛的 那天在MuBank一直擺這個pose 哈哈


吶 他是我的新歡!
李泰民 忙內 
他好可愛! 粗瓦粗瓦!!! :D


OMO~ 萌民用眼神把我的心擄走 _
順便在我的心里點仂一根蠟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多麼希望他是暮光之城的男主角 我願意被他吸血!! XDD)


每天這樣對著丈夫 肯定每天流鼻血唄
誰來救救我 中毒仂 @@


嘿嘿嘿!!! 親愛的哲寶寶正在幫東東弄髮型耶
帥某? (當然帥臘! 誰講不帥就一刀劈下去給他! XD)
♥ 愛到深深 


Posted by ♥*Yucco on Sunday, June 19 at 11:09 pm
生日快樂 ' 父親節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