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各位 久違仂
我好像好久好久沒更新仂 囧"
一直都敷衍的po歌詞/video來壓灰塵 夠力到 ==





上禮拜我媽咪進院的事就skip仂
我想 大家都能瞭解那時候的心情唄 嘿嘿 :)
說真的 連續3天都吃外面的 真的怕仂吶 LOL
還有我的腰 差一點就斷掉 -,-












剛才花仂2個多小時打掃我的豬窩 -,-
就是我的'公主'房咯 xD
哎呀 其實也沒有很公主的說 因為不是粉紅色
(yucckkkkkss!! 我不喜歡粉紅色 囧)
那是我的藍色天堂 wheeeeeeeee* :DD
灰塵厚到嚇死人 只是一個床頭就很geli料 @@
才幾個月沒抹就變這樣 很好 地球很髒 我的房間更髒 =="
不過 聰明的我有用包書紙把少爺們的海報包起來 (與灰塵為敵 hiakkk hiakkk!)
而且昨天也貼上新的2張海報 拼起來很大的說
奇跡一幫應該都有看到臘 我有po在他們的wall

話說那天少爺們挺可愛的 在FB有小小小"爭執"


阿臘臘 可愛的他們 我愛慘仂 o(≧v≦)o
不過 也因為這樣 幾位奇跡一幫share仂我這張圖
我的留言也跟著'流'仂出去 gosshh~~
我沒有臉仂臘 我的留言很... -_-||| (擦汗)




昨天看<大排檔> 激動到~~ 笑到很大聲 (失態仂 ==)
很可愛啊我的少爺們 還有阿yoke
長頸鹿家族の長頸鹿爸爸 長頸鹿大哥 長頸鹿小弟 ♥♥
不用猜都知道誰是誰仂臘 xD
我..我....我... 我想贏到他們的禮物——蠟筆小新玩具 o(>_<)o
很可愛咯 不過一直給小東摔到 ==
阿yoke還問他是不是要摔壞仂才送我們
嘿嘿 我想說 我是不會介意的咯 只要是他們送的就okay! :D
不過禮物只有3份 粉絲這麼多 我要怎麼搶到sin? =="
bless me臘讀者 LOL












沒記錯的話 是前兩天唄 我有來這裡整理一下
一些link我刪掉仂 如果喜歡就relink唄
不過 不要只是link我而已 要做我部落格的常客 (雖然我不常更新 -,-)
順便去chat box八一下 我都常常去繞的 哈
kamsahamidah~ :D








——娛協獎——

我少爺 得仂最佳新人獎 金獎!!
我以他們為榮 :DD
那時候大家都超激動的 我是其中一個
而且阿哲致謝詞的時候一度哽咽 看仂很心痛的說 ~~o(>_<)o ~~ 當他們說 謝謝奇跡一幫的時候 感動... 心想 他們被所有人認同仂 一直以來的努力&堅持都沒有白費 而我們對他們的支持也不是蓋的 很慶倖那天我來得及見證這一刻 因為我人在檳城 回來的時候也不早仂 只能看到後面 我沒機會看到他們領—— [最受歡迎K歌獎 銅獎] [最佳電視/電影原聲專輯獎 高校鐵金剛] 重播我也錯過 :'(

當天他們的穿著很帥哦 人稱<大紅大紫> xDD
不懂是哪個設計師設計的 很酷臘唷 :))
感謝那偉大的設計師 幫他們打扮得那麼帥 \(^o^)/
如果那時候我在現場 應該很瘋狂唄 囧"




這一趟他們匆忙回來 又匆忙'飛走'
想必是接到'任務'唄 哈哈哈
沒辦法臘 他們要上課的 不然怎樣有吉他王子&鋼琴王子咧?xD
ohhh~我最喜歡會音樂的男生 尤其是鋼琴&吉他
hiakk hiakkkkkkk 誰叫我喜歡吉他的咧 xPP
還有 彈琴的男生 很有魅力 (飛吻給他們 xD)
小東東東東東東東東東東~~~
阿哲哲哲哲哲哲哲哲哲哲~~~

* 再說下去應該會有很多讀者用鄙視的眼光看我唄 ~(>_<)"~












就 先這樣唄
心情也沒有很好咯講真的 囧"""
不過很明顯我很enjoy在少爺的話題 我很想他們啊... ==
所以 晚上如果有時間 或者我勤勞 我再更新第二篇 .
bye all :)


Posted by ♥*Yucco on Sunday, December 5 at 5:13 pm
Hii :)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