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臘臘臘 來仂來仂
說說昨天 :))



出街丫 唱K喝茶去 嘿嘿
優可 · 饅頭 · 啊Jen · 啊boon · 啊Win · 啊咸 · 啊厲 · 小強 · 啊唯
算算幾個人啊 1 2 3 4 5 6 7 8 9
哈哈哈哈 9個瘋子丫
又唱又跳又喊又魔術 超好笑的
瘋的我 在KTV告白 猜猜對象是誰吶?
哎呀 不用猜仂 當然是東帥&哲帥嘍 還有陳奕 :DDD
看著MV 就直接告白仂 一直喊 陳奕我愛你 LOL
外面聽得一清二楚 害羞到~~
算仂咯 錢都給仂 哈哈哈哈
說好 考完試再去瘋 誰也別想逃丫








超屌的 我們去舊街場吃晚餐
有一個英文家庭說什麼
他們在開家庭會議 叫我們不要吵
靠臘!說什麼鳥話啊 要就回家開啊
跑來餐館開什麽鳥會議啊 算仂
這還不用緊 還一直瞪我們 一直反過來後面看我們
他心裡應該想說 我們沒家教唄
我們都不爽仂 一直在那邊罵而已
呼呼呼 算仂算仂 別提仂 說開心的
大佬坐我旁邊 他點怡保河粉 引誘我
我最愛的吶 他竟然在我面前吃 還說好吃一大堆的話
弄得我心癢癢很想搶掉他的面啊 不爽不爽臘 哎喲
還不止 他查我手機 全部照片給他看光光 夠力啊
看在他是大佬的份上 我也沒有說什麼
而他的手機 就什麽都沒有 只有幾張他的自拍照 還有他和他姐的合照
他跟他姐的感情超好 羡慕ing
而且2人的合照很像情侶 不知道的人以為那是他女朋友 赫赫
吃飽仂 剩下我 饅頭 啊咸 小強 啊厲
5個人在路邊聊天 有流氓的fu 啊哈哈哈哈哈
不是臘 我們正經的臘
我回仂后 啊厲載小強回家耶 我要報警臘 因為他沒頭盔!!xDDD
哈哈哈 總而言之 昨天就是很開心臘 ;)))


















剛跟兄弟蓉視訊 xDDD















今天和台灣人一起聊天 很有親切感哦
他們人很好 結果...我...呃...
哈哈哈 我多仂一個恩師臘
是他 教會我 面帶微笑 :)))
浩浩恩師 你也要笑哦 嘻嘻 xPPPP
















我愛 東帥 哲帥 一直都愛 :))


Posted by ♥*Yucco on Friday, August 6 at 10:37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