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最愛 '
哭哭了?
哭哭就不帥嘍
別難過 我們會等你們回來的
這 是我們的約定丫
堅強堅強 我們陪著你們 一直走到永遠的
我們大考 要替我們加加油
你們難過 就上家鄉留言 我們會等的
不管在那過得怎麼樣
看看天空 小星星在閃爍
那 是我們 ·















我 說的 "

東寶寶 哲寶寶 壞哦你們
怎麼就哭了呢? 害我心也痛死了
不要哭好嗎 我幫你們擦擦淚 mas嘛
·不管你們走到哪裡 我的心就跟到哪裡
·不管你們記不記得我 我還是會努力讓你們記得我
·不管你們開心還是難過 我就是要一直陪著你們
·不管你們忙不忙 我希望你們會抽時間跟我們保平安
·不管你們生病還是累了 我還是會照顧你們
·不管發生甚么事 我都會守護著你們 讓你們開心
·不管我們距離多遠 我都會替你們祈禱 幫你們打氣
·不管還有沒有粉絲在支持你們 我還是愛你們的
王子們 我的眼淚 為你們而流..
我會為你們努力 就算成績再差 大考也會儘量考到最好
希望我們大考時 你們會替我們加油祈禱
要加油嘍 不要再哭了 抬頭笑笑唄 =)

我 愛 你 們
永遠當你們的小星星 .



你們 看見了嗎...















時間 怎麼就過那麼快
來不及去回味 心痛是甚么

不想要的 。事實


















心 好 刺 /。
要開心 別哭喇
對不起讓你們看到那影片
但 那影片是為你們製作的
很感動 對唄
不哭不哭











蝦啊
謝你陪我丫 赫
盈 我們今天
信息 也算整天了唄
我們 都很不開心
也突然 想飲酒 乾杯
睡不著 也得睡了 明天 還要上課的
乖乖的 好不
畢竟 我們都累了














好久 沒那麼心痛 沒那麼累
頭一次 我 真的好累 ...










































by YUCCO_


Posted by ♥*Yucco on Saturday, April 10 at 8:40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