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上線··..
東寶寶 更新部落格
http://thomasjack.pixnet.net/blog/post/5828627





愚人節快樂 ·
騙到人 爽下





Jen
331 生日快樂
感動不 不哭不哭
長大 要勇敢的







在桌上 一直寫
我 喜歡你
真的 喜歡你
爲了誰?
不必想了 ...




寶貝小小
別 心痛
他 不可能沒心
那天他才跟我說 等他畢業
要一起 出去玩的
準仔 我認識他 那麼久了
除非他 不開心
他 不會敷衍的 真的
我會問問他的 別難過
沒事 沒事的
我 還有他的秘密 赫赫 .








我的扣比
我 為你取的
喜歡 赫






摸摸頭
我 沒難過 '
只是 不開心
謝謝 ……







壞事 發生在學校
早上 看看草場
那天法師來的地方
今天站滿烏鴉
算算 都有7只唄 •
不知怎麼 心裡 就有種心痛
烏鴉 總是不好的
而那天 就是發生不好的事
雖然 我不認識他 畢竟
他是我組的 也是我學弟
不喜歡 ' 學校的 不負責任
報紙 刊得很大
不曉得 大家有留意不
我 親眼看著學弟 被扛上救護車
腦海裡 不斷浮出 那畫面
心情有些複雜 難免 ...





少了一個人 ;
好聽 。
還有我的歌 -
怎麼開始忘了






巧克力
牛奶
混在一起 好甜
我 不愛吃重口味的
擅自 加了杯開水
味道 好了很多
數一數 我吃了多少片巧克力
半盒了唄 赫
剛試穿衣服 呼
好fit一下 圓圓的球… 肥




下了 <太陽雨>

一樣 hot hot啊
色組練習 廢
不必練了 簽了書 都回家睡覺 xD







測驗加油唄
我 愛你們
啦 ;
可愛寶貝帥哥王子東寶寶 / 可愛寶貝帥哥王子哲寶寶








y u c c o ;


Posted by ♥*Yucco on Thursday, April 1 at 6:55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