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我們沒有在一起 /
一首 我的歌 我的主打
我的 最愛


















寶貝小小
删了 有好過點嗎
他 其實真的 不是沒心
是你要放開 那是我個人覺得 ...
別難過
一直以來 我身邊 好多人都是任性
我 看慣了
雖然 是很不喜歡
但 始終 習慣 ...
我體諒 因為我瞭解
想清楚 若還要他號碼
我會給 *
















好痛 ;
我 不要了













紙飛機 ''
我寫了好多
看到的 就只有啊WIN 和啊ORR
有我要說的 有我要丟的
有我的 願望
往課室外丟的 那顆
有些 掙扎
但 告訴自己 該丟的 不行捨不得



我 不是幼稚
只是想 找回 童年
小 時 候














我們班 被盯上了
好事? 壞事? 都有
老師們 都被氣死 都投訴 我們
sejarah老師 3個月 就換了4個 好勁


今天 我們後面的
就玩起了 紙飛機
你丟我 我 丟你
不管 那麼多 就 笑
到了最後 老師記了啊歷 啊hong 啊harry
我們 還是很開心
都我昨天開始 先的 抱歉





















蠟筆 ,
你這大壞蛋
哭啥? 難過 就得哭?
好傻好傻 有事 請說
憋住幹嘛 你 很強嗎
傻死了你!


















拉拉仔
那天 Jen跟我說
那坐在摩多的 是你
來我們學校 存心嚇我啊? 恐怖
沒想到 那是你 天!
好夠力 還好 你 已記不得我
呼 不然我會有想死的感覺 #












hong仔
他 不值得你流淚的啦
要想平時那樣 開開心心的
我們 還在等你 唱歌給我們聽
很想聽 你自己的創作 很有興趣
雖然你不會看華語厚 但我會說給你聽
你這臭banana 記得 笑笑














凌晨5點鐘 起床
去清明
KRS's Sir!!!!
Me&my bro cant attend tomorrow's meeting
SORRY!!!!!!!
I DON'T KNOW HOW TO WRITE LETTER!!!!!!!

xhit krs!!! Damn!!



















愛上
▁▁▁▁▁▁▁▁▁▁▁▁▁▁▁▁▁▁▁▁▁
































by yucco ▁▁▁


Posted by ♥*Yucco on Friday, April 2 at 8:57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