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刺猬


偽裝的勇敢 ;
我想我沒那麼堅強 每個女孩其實一樣..
刺猬的堅強 全都是 假象






















是誰 先放手了
我說 :我沒有...
只有一直抓著不放的人
才有資格說 放手 ·
































我說 我會等的
等你們回來
記得 我們的約定 我愛你 ……
























優可仔 / 大仔 •

比扣仔 / 二仔 •

饅頭仔 / 小仔 •

我們 要快樂的
就這麼說好 歐顆不?
我們 3仔
























難過
我 想下吉隆坡
我想 去歡送會
我想 去金河試音
可 我有那機會嗎
等好久... ▏▎▍
















''愛的奇跡'' MV 播了
那天頭上線 就看到了
可愛極了 赫
下載到手機了 難過 就播
想念 就重複
這動作 不膩 習慣就好
我 喜歡 '


























今天 才看見
奇跡一幫@Ab Ba弄的影片
有我的 留言
他 把我們的留言 都弄成了影片
真的 好感動
謝你 辛苦了...··












最近 暴食

一個早上 2個小時
5條薄餅 1碗咖喱面
肥 死 去 唄













天上2顆星星
是''你'' 是[你]
愛上的 2顆星星
離開後的每晚 我都會向上帝祈禱
想我們的時候 看看天空
會有很多小星星 在閃爍著
那眨眼的星星 是我們對你們的思念
可以數一數 有多少顆小星星 在等你們
請深記 若不開心 還有我們

[我在FB 是這樣寫..我愛他們]













by _Yucco


Posted by ♥*Yucco on Tuesday, April 6 at 9:28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