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啦喇拉 la .. ···``




bla bla bla ...`








傻傻 ···..




















大熱天 背心 ,























Jenna ,
thanks yahh...
i like it =)
love u






















從來 都沒這樣穿過
背心 好邋遢
還不是這樣 配一件白衣 就出門了
天氣熱 沒法 ..


























可是呀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
只有你才能瞭解我要的夢從來不大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情侶一樣
我痛的瘋的傷的在你面前哭得最慘

我知道你也不能帶我回到那個地方
你說你現在很好而且喜歡回憶很長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想家人一樣
總是遠遠關心 遠遠分享 *






















親愛的 大哥
寫你嘍 開心不 赫赫
你要看壞話 還是好話吶?
就 先甜后苦唄
壞話 ::
你啊你 我上線都遇不到你
不然 就你放busy不想打擾你
呼 我身邊超多大忙人的 赫赫
沒關係啦 我 會體諒你啦 真的
好話 ::
你 最好了
每次和你msn 都很開心喔
能開玩笑的關係唄 赫赫
我誰 最偉大的yucco仔啊
你的老闆啊 哈
想說的 ::
記得 要開心啊 答應我好不
勾勾手唄 沒得反悔了
要努力讀書哦 這一定難不倒你唄 赫
我 今年PMR 你 今年開課
我們 就一起努力唄
不開心就說唄 我肩膀給你靠靠 =)

















爸 謝你
謝你今天帶我和媽回家鄉
還帶我們 去繞 去吃美食
我們 去吃雜果冰 還有很多
結果 晚餐就不吃了 赫
謝你今天讓我開心 我你 #













討厭鬼 ' 大忙人
對不起 我 不是100分的好人
我對每個人 都一樣好
除了 我討厭的 我不爽的
那些 就得閃邊站
不然 我會發飆











盈寶貝 '
別總是忍著胃痛
我 心疼
多吃點東西 喝點熱水 早點睡 知道嗎
別累到了啦 我會吩咐東寶寶照顧你 赫赫
這麼大一個人了 還不會照顧自己
小孩子 哈
好好照顧自己啦 知道嗎


















東寶寶 哲寶寶
好久 沒寫你們 赫赫
我說嘍 等你們有機會來檳城
我要請你們吃美食的
我們勾勾手不許反悔嘍
不然 就得打你們PP了 哈哈
我會坐在你們面前 看著你們吃
然後 我付帳 ok不
我們說好嘍 赫赫赫
最愛你們了

























_ by yucco


Posted by ♥*Yucco on Sunday, April 4 at 10:50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