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凌晨仂耶
大家 都進入夢鄉 我 現在才來更新...
因為 感觸到仂. 哈...



今天 6月6號
我家孫雲兒生日.` 
親愛的Woonie 生日快樂...
20歲的你 很幸福 ; 哥哥們都幫你慶祝 美女們也去twitter給你祝福仂
你 有收到我的唄?
我還特地 去寫韓文給你仂
還好 我懂那麼一些些 有些字還可以換過來的說
希望 你會看懂唄 赫赫...

壽星王子 我愛你啊.. 



剛也去論壇 給他祝福仂
貼心的親回覆我說 : 東雲也愛我


哈哈 看仂還真笑掉牙呢...
(Wl Wen吃醋仂 親幫東雲傳話給我~~啊哈 XD)




雲兒 最怕就是蟲蟲

[旁邊的傻光很cheh gong ; 耀耀立刻爬起來看忙內怎麼仂 ; 粉絲完全被嚇到(感覺她帶衰咯 ==) ; 經紀人馬上飛去救他 = 經典表情 我看仂N遍還是會大笑 XD]
我在twitter也有逗他說 叫哥哥們給他買殺蟲劑
要不我送他也行 他看仂應該會臉紅唄 (害羞被爆料 XD)
過不久 他也tweet一個影片
是感謝大家在twitter給他祝福的 最後的kiss有讓我shy到
yfrog Video : http://yfrog.com/1f6dfz - Uploaded by beastdw
雖然啊 感覺有點娘 但還是會忍不住笑出來
或許哥哥在所以不敢大聲跟大家說唄 (忙內很害臊的說)
Dongwoonie 당신을 사랑합니다 :) 




























剛才本來想去找Geurim張其林(賢勝的妹妹)的資料
可是都不怎麼找到 只知道他超級疼愛他妹妹
他也說 他很放心把妹妹交給Beast的某成員 而我大概猜到是誰仂..
他和他妹妹長得真像 他媽咪應該是複印機唄 哈哈
不知道還以為 賢勝戴假髮仂呢 呵呵
但現在的他不怎麼像他妹仂
現在的髮型 有man到 
他也終於加入仂twitter 我盼仂好久好久
終於等到仂 那天他也只是簡單的說Hi 還給大家'禮物'
一加入就超多follower 想必美女們也等他好久仂 哈哈
我說 他是我的doubleV vvforhyunseung! ^^














說起他 我還真有點難過仂...
Geurim的資料找不到 反而讓我看到...
1 ; 2
我和他的性格真的很相似
都是很怕生 固執 愛逞強 把傷隱藏起來 想法很多... 
就像這句: 無奈固執的個性偶爾喜歡逞強,散落的片片碎心只好撿起來一拼再拼
我知道他是很慢熱的人 而且很難親近
面對別人 我也總會為自己建起防護牆 所以誰誰才會說 我很難相處唄
我很努力把自己放開 就看 需要多少時間
我很希望可以像他那樣 把心打開 去和成員們接觸
有那麼一天 我會做到唄? 哈哈..
(我會那麼喜歡他 會不會是因為 性格相似...?)

之前他本來被選入BIGBANG 後來被社長淘汰仂
也是因為他沒什麼突破 也沒什麼表情
但他真的真的很努力 也很執著
才會有現在的 張賢勝











唉.... 停止感觸!
我累仂 晚安 世界... :)


Posted by ♥*Yucco on Monday, June 6 at 2:59 am
感觸` HB to WOONIE ♥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