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唉 半夜三更
你們猜 現在幾點啊?
凌晨4點多仂 @@






睡不著 假期就是這樣
現在呢... 老弟正和我聊天著
我們好久才聊一次呢
現在假期仂 想他仂~ :X
他厚! 看我熬夜就叫我睡覺 自己又不睡的
還說 我跟他不一樣
叫我不要習慣熬夜 不然開學完蛋
老弟ooiiii~ 你姐我很神D~~
很少在上課的時候睡覺料臘 哈哈哈哈哈 XD
放心 我會安排時間okay :D

假期兩個禮拜都沒出門
他說早知帶我去泰國逛 @@
ahduii~ 話說我整個假期真的很宅
除仂跟家人出門 就是一直在家仂
吃啊喝啊睡啊看戲啊上網啊 沒仂 就很簡單 囧
他說我變大肥 的確! 體重一直在增加 @@

(我弟看我每天在家吃吃吃 說我越來越hiong 很會吃 ==)









hehhh yarr~ 突然懶惰仂呃
等下又要補習 3科呃 好想跳海 =="
晚安臘 我要去看獸獸的video仂 然後乖乖睡覺 (現在都什麼時候仂!!!!!?)
NO NO NO! 早安 XP



什麽角度看都一樣 很帥很美
我好愛你啊美人張 


YoonDu的魚嘴 招牌笑容 包子臉 吐舌頭 
*aaawwwwwwwhh* u make me so Hot & u r so SEXAYYY!! XD



老婆和老公的熊抱 我也要呢~~
DuJunnie~ 讓我一下下嘛~ HyunSeungie 我要抱抱 XD 





THE LAST *
依然我的最愛呢! 
小東 阿哲 我想念你們仂臘 快滾回來檳城!!!!! 別害我移情別戀仂 XD


Posted by ♥*Yucco on Friday, June 10 at 4:29 am
凌晨 怎麼過? :)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