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這天 值得紀念``  :) 



本來想說 5點多去仂的
結果7點才去 囧
真的嚇死我仂! 還以為會遲到的
結果去到現場 banner是寫8點開始 可是其他單位都說7點半
炸 @@
很慶倖 學妹aiweii幫我訂風水位 :DD
我們就做在第一排 是的! 第一排
是坐著的哦 不是站的哦 不用擔心會被擋到 哈哈
感覺 他們就站在我們前面 0.0




每次看到他們 總覺得 就像夢一樣..
夢裡 是能接觸的 能清楚地看著他們
回到現實生活中 他們真的 就在我眼前
啊Jym哥做主持 很棒的說 赫赫


開始的時候 他就問誰會出席 然後派海報給我們
我和aiweii就喊仂Jason的中文名 :P
還幾大聲的 他就遞給我們海報
啦 因為aiweii只買原聲帶 沒海報 就讓給他仂
到最後他叫她媽咪去買DVD 又有海報 @@
本來說是要買2樣RM100才有海報的 炸 ==
我後悔的說 TT




他們一出來 用力尖叫 他們也有看過來
每次都是阿哲過來我這方向先的 過後才是小東
OMG 真的很電!!
他出場的時候還好好的 可是唱一下buddy就'下雨'仂
看著他的汗水一直在流 真的很想給他紙巾 但我怕工作人員會罵我
所以 慢慢讓自己冷靜仂 只顧著尖叫 LOL (我很容易激動的說)
平時都是害羞不容易親近人的 但那天真的覺得自己很熱血
還主動去找寶貝 辛也站在他旁邊
yayyyy! 我們終於見到仂 :) 





Jason和曉涵出來的時候 我直接high到~
Jason真的很帥臘喂 我的眼睛一直盯著他 還有小東阿哲
也是不是瞄曉涵 他真的很漂亮吶 瘦瘦白白的 完美 :D
天啊~~ 4個孩子站在一起 電力超強!!
很慶倖我有躺椅 暈下去的時候不會fu到痛 xDDD




啊Jym哥叫小東以大恩的角色 用廣東話跟我們打招呼
他在那邊傻笑 因為自己也不懂要怎麼說
我也不懂為何自己那麼衝動 直接喊'李大恩!' aiweii也跟著喊
他們直接轉頭來笑 其實我也忘仂說'加油'咯 哈哈哈哈哈
LOL 看回video真的有好笑到咯 黑頭到~ [><]






簽名. :DD
我拖到後面才上 就paiseh咯 [><"""]
上去就給小東&曉涵笑 很黑頭!!
原因 : 上去的時候只給他們DVD而找不到原聲帶
就一直轉來轉去 蛤來蛤去 @@
薯條就一直說'那邊 那邊!!' 我就一直'蛤?哪裡哪裡??' (當時有點怕他的 ><)
其實那不是我的東西啊 是別人的 囧
結果 表妹就站在我後面 不懂要不要給小東簽 就因為我全部stop著
她說小東一直在那邊笑 還笑出聲 0.0!!!!
曉涵就只是微微笑 OMG 哪裡可以這樣
真的沒臉 連自己想對他們說的話都忘到光光
aiweii說 他們笑一下 就殺死我的memory (真的咯 我敢承認 :X)
那時候啊 真的緊張到
settle完就直接走去阿哲那邊 曉涵&jason就看著我 因為我skip掉他們 [><]
我不是故意的臘 我真的...緊張到仂 手心都冒汗的 :((




下到台下 才發現... 我忘記給Jason我做的DVD咯!!!! [><]
而且那時候才找到原聲帶 夠力到~~ @@
上第二次 怕死工作人員會趕我 一直低著頭 見不得人 LOL
上去的時候小東看到我 就笑 (啊啊啊啊啊啊 不要這樣臘 ><)
結果memory又被殺死仂 全部忘光光 :X
走到曉涵那邊 握手的時候他竟然伸左手給我
alamakkkkk!! '撞手'料 @@
感覺他很堅持 我就很cheh gong的換左手 那時候很緊張啊
走到Jason那邊 還好我比較清醒仂 能跟他說話 
也很謝謝他耐心的聽我說 希望他能幫我轉交DVD給其他人 :D
他看著我的時候 那股電力就出來仂 暈啊~~~ (不否認我是變態 一直接電 xD)
走去阿哲那邊 啊啊啊 他的笑容很陽光 很溫暖的感覺 
我也忘記要說什麽仂 他也用笑容殺死我的memory TT
天啊啊啊~ 我很捨不得就這樣下去 看到寶貝他們也呆在臺上'kacao'
我也參一腳 只是什麽都沒說 只有拼命接電 \./""





最後 大家都在台上合照
我不知道我那是什麽pose 感覺很... =="
他們去後臺的時候 peiying就說要出去等 我們就一起去仂
怎知寶貝他們比我們還快呢 @@
他們站靠bus stop的 我跟表妹站裏面
一直等等等 我一轉頭 辛走過我前面
啊啊啊啊啊啊 可愛的'姐姐' :PPP
他真的很可愛啊 寶貝也是 :D
當然還有我們檳城的奇跡們 想慘你們仂!!!! 
(辛 不要講我沒有想你)





看到小東帶頭出來 WOW!!酷斃仂!!!!!!
場面很混亂 我也顧著拍沒握到手 :'(
過後就曉涵 然後承恩 阿哲&薯條cover後面 xD
小東走路好快哦 距離其他很很遠 @@ (我走路也不錯快 :P)
有想要和他們說話 可是memory被殺完again again再again ==
他們上車過後我們舊和他們揮手say bye
我看到小東有和我們揮手
走的時候很難過 很想繼續跟他們的車
一直看到他們走遠 我才肯停下腳步...
心裡在想著 其實能見到他們已經滿足仂 卻又不想和他們分開
很希望他們會再來北海 和我們見面
我也很希望 下次承恩&曉涵能再來大馬 ; 奇跡一幫也很愛他們...
我很怕小東阿哲不再來北海 畢竟這裡也不算什麽大城市
我真的很想很想再見他們 (地球人總是難以滿足)




站夠仂 我們就進去裏面 工作人員都在整理仂
我和licky他們直接爬上臺上 去和他們的poster拍照 LMAO
路人以怪異的眼光看著我們 他們應該在心裡os說我們很sampat唄 xDD
那些工作人員也是在那邊笑 丟臉到 哈哈哈






拍够仂 我就去找進錢的 找沒有 :(
反而給我遇到Gerald呢! 笑死我仂
我都沒看到他 他就喊我 cheh gong下 @@
我就問他 做么會在這裡
他就說來看戲的 又問回我同樣的問題
我說我來看人的 xDD
過一下Miyoko走過來 呼~~~
嚇到我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 他就這樣突然走來 哈哈哈哈哈
打招呼一下就各自走仂 :D

回之前我跟表妹游到麥當當去 那時候10點多仂 @@
直接用打包的方式 order的時候笑死去 我突然忘記要說什麼 一直呃呃呃
笑場pulakkkk!! 哈哈哈哈哈 真的夠丟臉的
過後就坐在那邊等姑姑載我們回 :D











看回影片 瞬間會冒出很多畫面 好難忘. 
真希望每次的活動都能出席



這次的他們 感覺有點不一樣仂
小東比較多話說仂 也夠搞笑 哈哈哈哈
我希望他們能繼續這樣下去 和粉絲多點互動 :PPP
叫薯條給我們多一點福利 xD

不過啊... 其實我看到薯條還是會怕他 雖然他人很好 [><]
不知道臘 哎喲 他給我感覺就是有點兇的 LOL
希望下次不會這樣料 :)

承恩&曉涵 男的帥女的美 很喜歡他們臘~ :P
承恩給我的感覺很親切 眼睛也蠻殺的說 一下就電完全場 哈哈哈哈
曉涵呢 看起來有點害羞 很少說話
真的很希望他們能再來馬來西亞臘 我快想死他們仂!! TT

[不知道承恩記不記得幫我轉交DVD咧 擔心著這個問題 囧]







blarrrrrrrrrrr~~ 期待下次的活動 希望能再和他們&奇跡一幫見面 :D

雖然這次沒什麼接觸 但還是很開心能看到奇跡一幫
* 寶貝 素辛 婉薇 suvisa 還有...............................(blar不完的奇跡一幫 :D)
有緣再見 我很想你們 :P









照片少少咯 因為沒有usb可以copy進電腦
bluetooth也發不過 囧







 # ♥ 


Posted by ♥*Yucco on Tuesday, March 29 at 10:08 pm
<我和我的兄弟~恩> @ 北海Megamall` 319 ♥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