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Alvin顏偉倫 - 再一次


我 不再能够知道
关于你 那以后你过得可好
心里 隐藏很多你曾给的微笑
希望你明白 爱过你的心情写照
你来不及要 我来不及逃
爾后太多的强颜欢笑已经不再想要
再一次如果可以牵着你的手多好
再一次如果可以抱着你 多妙
离开的时候 多么煎熬
想说的也字字删掉
再一次 只要你回头 逗我就好
喔 回忆的风景 一直不停跳曜
要我忘记你 收藏你不再见你
是多么的煎熬
喔 ~
再一次如果可以牵着你的手多好
再一次如果可以抱着你多妙
离开的时候 多么煎熬
想说的也字字删掉
再一次 只要你回头 逗我就好
再一次 只要你不再离开就好
















想說 他的聚會 我入圍仂
我是18位的其中一位 很意外唄?
我自己也很驚訝
如果不是欣潔告訴我 我還不知道自己中獎 @@"
立刻叫弟弟開fb給我 然後慢慢查
結果是真的喔 ...
可是 我的第一反應是喊:慘仂我
弟弟喊:慘仂你
我又喊:慘仂我 怎麼辦
原因很簡單 檳城距離KL很遠
其實 我只是玩玩 沒心回答的
怎知就中獎仂 果然
無心插柳柳成蔭 ==






是很開心 不過交通和時間方面是大問題 煩仂整天
到早上才知道我不是做夢 這是事實啊
還在問自己 為何用心做所有關於東于哲的東西都不成功
可是在alvin的那個聚會那邊 我卻因為想玩玩而沒心回答
卻入圍仂
我還對著他們的海報問:哲 你這拉奇寶寶為何沒有在你們那方面給我lucky?==
結果自己也笑仂 好白癡 哈







他們說 叫我坐飛機去 RM20一趟 air asia
可是去到那邊也是要包taxi 不然我不會去
人生地不熟 是會怕的咯 ==
跟媽媽一起去 來回一個人RM40 應該歐顆唄
我說聚會結束后可以逛一下再回來 他說沒錢丫 :((
結論 能去不 我也還不懂嗎 再考慮唄
但願是可以的 我要見Alvin和啊Joe 你們等我吶 ;DD












KL KL ; 等我。

聚會 聚會 ; 等我。

Alvin Alvin ' 啊Joe 啊Joe ; 你們也等我。


Posted by ♥*Yucco on Thursday, August 26 at 7:48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