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嘿 ``
時間多 又佈置仂 hiak hiak
怎麼樣哦?有可愛到嗎
我是覺得紅紅很性感 DOMO很可愛
臘臘臘臘臘臘 它用它的牙齒來引誘我的
看它幾.......有本事!哈哈
其實還有很多種咯 可我偏偏選這種
因為這顏色可以讓我的部落格熱起來 再加性感 xDD

I DOMO ''
















凌晨 和寶貝信息
那時候 感觸很深 他對我說的話
我是個不會表達的人 可他讓我說仂一些些
我是個有話說不出的人 他希望能幫我分擔
寶貝 謝謝你 '
有你真好 你對我說的 我都記住仂
我也 離不開你仂
我們在一起日子久仂 慢慢變成對方的依賴仂
要這樣繼續下去 誰也不離開誰 。

寶貝 我愛你 /















我沒事仂 沒生病
準備烤肉去臘 嘿嘿
檳城 我要回去嘍 臘臘臘
烤肉烤肉 很久沒吃嘍 哇哈哈哈



















寶貝來大山腳 現在已經安全回到吉打仂
他的OM 終於可以開仂 到時就上到亂仂 哈哈
用Domo來氣你 hiak hiak hiak!!xDDD

















恭喜 恭喜
<愛的奇跡> 和 <因為你>
得到小喇叭嘍
答應我的帥帥們 我會一直支持他們的
好好加油嘍 麼麼麼

我把我的愛 都給仂你們 ;好好保管唷


Posted by ♥*Yucco on Saturday, August 21 at 6:15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