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有個笨蛋啊 累仂還不要休息
還邊玩遊戲邊上網吶 男人就是這樣臘
沒遊戲就不能活 真糟 呼 ==
那天他跟我玩仂個遊戲
就是 誰先笑就輸仂
因為我們一直笑丫 他就說要玩這遊戲
結果 他破功仂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直都在忍 差點就要笑仂 但我還是成功過關
嘿嘿 真的瘋仂臘那天 xDDD














今天中國哀悼那個什麽的遇難者
所以沒得下載歌 也沒得看戲
祝福他們 希望他們的親人節哀順變 ... :))















星期二就開始預考仂 還是會怕
怕考不好 怕信心會突然消失
怕被氣得東西突然忘掉 怕大家會失望 :(((
王子寶寶們 給我深深的祝福好不?我需要 真的
就算簡單一個加油 我也會滿足
只要是關於你們的一切 就夠仂
各位部落客 若你們願意 也給我打氣好嗎 謝謝你們
跟我有同樣處境的朋友們 也要加油哦
我們一起拼唄 加油加油加油 ;DDD

1連7天 我會好好過 祝福我 加油



















終於 東帥和哲帥又給我回覆嘍
而且我是第一個 興奮興奮!!:)))



臘臘臘 真的很開心喲
謝謝他們 真的
有他們的祝福 什麽都好臘
他們的祝福大過天 我愛他們 一直都愛

dearrrrrs ; i love u 2




















sorry ; short post today
去睡覺嘍 晚安各位丫 甜夢

不忘說句話 考試加油 ;DD


Posted by ♥*Yucco on Sunday, August 15 at 8:33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