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到底这感觉谁对谁错 我已不想追究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 猜不透...


還記得
曾經 有個人讓我心疼
他已不再是我的誰
曾經 我先信他的承諾
傷的卻是我
曾經 我為他流淚
仿佛我在浪費淚水

什麽都是曾經 或許他忘仂
而我的記憶也模糊仂 只是偶爾想起
我 不心疼仂 不恨仂
其實 我都沒愛過 仿佛是曖昧
但我卻不喜歡那種感覺 好不真實
沒興趣現在的他是否過得好不好
純粹想起他對我的要求
是我先鬆手 但我不說對不起
我想 他應該知道 自己犯下什麽錯
不必由任何人來解釋
我沉默 不代表討厭 只是看清

我說謝謝 因為你曾用承諾買下我的快樂
如果沒被傷過 怎麼成長?



把回憶都忘仂 我不想你 沒原因
只是 那些都過去仂 為何還留戀
不如把那些回憶就這樣丟仂 那更好
我 瀟灑 才不會繼續被騙
忘仂所有 我很絕 。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


我記得有個人對我很好 我很珍惜
哥啊 你還記得不?
畢業后 我們都不聯絡仂
還記得 再見到你的時候 是我去買喉糖的時候
從你眼神看出 你在質疑我 是不是那個妹妹
而我也有同感
以前在學校都是笑笑打招呼 聊個一兩句
現在想聊 都沒仂
其實都不重要仂 只要你現在快樂就好
當然 若可以再見到你 我還是會對你笑 赫赫 :))










有一個姐姐 曾經也很疼我 和他們
現在 他去讀書仂 一陣子沒看到他仂
我記得 他曾經載過我 赫赫
那姐姐真的很好 可我們只出街過一次
等他放假回來 我要和他出街
我要有聊不完的話題 我要我們的合照 哈
要幸福喲 :))









····················································································




回憶 · 曾經 · 忘記 -

。停止所有該忘記的記憶
允許我失憶 只把好的留住 /


Posted by ♥*Yucco on Thursday, August 12 at 5:08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