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呼耶!
從昨天開始 就早放學臘
馬來豬puasa嘍 xDDD

12.50就下課仂
星期一二四留校 1.20回家
都是等哥哥嘍 嘿嘿 累死我啊













今天啊厲教我們折紙玫瑰
他折的 很漂亮...
我們都輸給他這個大男人仂臘喲
我這裡有一朵他折的 赫赫
紙玫瑰 真的很複雜 很難折
弄到我都亂仂 還不是遲鈍的腦袋啊
不曉得什麼時候它才能活一點啊 失望一下下 ==
我 是為仂3個男人1個女人而學的
結果都學不會 瞬間有種挫敗感 :(((
但不管用多久時間 多少精力 我都會學好的 :DD
啊厲的綠色紙玫瑰 我會好好收著作紀念
難得一個男人能把普通的紙張折成漂亮的紙玫瑰 :))

我問他 為何你這男生會有興趣想學這東西
他卻笑笑回答我 沒有啊 學爽的 ==
不過也好啊 這叫體貼嘛 哈哈哈哈哈













寶貝啊 ;答應你仂 我不會說的丫
就算有人拿著槍想把我斃掉 我也不說
謝謝你相信我 我愛你 :))
還有那些廢仔都被我屌仂 你也刪掉仂
別去在意他們說的仂
東帥說的 '嘴巴是別人的 路是自己走的'
要快樂知道嗎? 一切都會雨過天晴 ;DD

姓梁的
















凌晨12點 突然停電
嚇到我慘慘 以為飄飄作弄我
就躺在床上不敢動
結果真的是停電 熱到爆仂!
我 哥 弟 手上各自拿自己的手機
自己播歌來聽 還很大聲一下咯
害我1點才睡覺 今天去學校就趴桌子 ==













有人去學車 哈哈哈哈
我有點點看衰他
不過我看他很想快快拿P 就祝福他臘 赫 :))


















嘿嘿嘿 部落客們 幫個忙丫
如果還沒加入 去支持他們 好不好
http://www.facebook.com/halotj
他們希望10月之前能破10萬
但我希望在926之前就破 因為那是他們出道一年的日子
我只想完成他們的心願 我要他們開心
如果你們願意 也幫忙宣傳好嗎 謝謝哦
拜託 要加入哦 感激不盡... ;)))
















9個月 5天 ;愛 無止境
郭曉東 陳澤耀




Posted by ♥*Yucco on Thursday, August 12 at 6:53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