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啊咯哈 我來更新嘍
昨天上線 但懶惰更新
哎呀呀呀呀 我都出名懶人的 習慣就好臘 xDDD
開始我的故事唄

















天大的壞消息 哲哲哲的眼睛長痘瘡
恐怖臘臘臘臘臘臘臘臘臘!!!很噁心
一定很痛 我看仂心更痛 :(((
前幾分鐘才用手機留言給他們
過後他們就更新仂 所以我一直留言
現在他沒事仂 不過還是擔心的 ...














昨天 ··

大佬請喝水喲 好大方吶
我只是跟他開開玩笑的 怎知他叫我過去 當真仂吶 xDD
哈哈 我要報恩臘 等我們出街就請吃或唱K
eh eh!你說你生日時要請的啊 xDDD
不要拒絕啊 恩恩相報 哇哈哈哈











國語 搞慘我咯
夠力臘臘臘臘臘臘臘 紅定仂 :((((















今天 ··

英語 歷史
我的英語啊啊啊啊啊 好想死
我竟然粗心到不看題目就寫作文 結果沒有立標題
聽說會被扣5分 Gosh!!!!
唯一一科有少少把握的科目 難道就這樣完蛋??
我抗議臘!!我不要我不要 :(((
會哭的咧.... TT











歷史 睬它都傻臘
我沒興趣它的 ==

英語 國語 華語 數學 科學 · 我比較注重
歷史 地理 KH · 沒興趣 =o=





歷史 只是要給我們知道我們國家以前的故事
地理 教我們認路 認地方名字
KH 我沒打算做五金 況且這是男生該懂的 女生就煮菜好仂





















考試的時候 我們都在幹嘛??
哎喲 當然是..... 大吵大鬧臘 哈哈哈哈哈
說答案也是大喊的 幾瀟灑 xPP
我們太合作仂臘 這叫團結精神
他們負責講答案 我負責唱歌 老師負責scan我們
看 幾幽默 幾可愛 xDDD
















跟寶貝視訊一下下而已 LOL
他臘 要做東西啊
我們都還沒玩過'正常'的視訊
就是說 我們沒邊視訊 邊聊天 都是打在msn聊的
唔 不管仂 我堅持要聊天 ;DD
我愛你 -















剛才開電腦不久 媽媽就拉我和哥去sushi king仂
他說 要吃壽司 LOL
頭一次他約我們吃壽司耶 還不是她想念仂??哈哈
飽到要死要死喔 肚子漲漲的
好像 是我吃最多咯 那個鰻魚和魚蛋一直被我吞
吞到飽死啊 虧這個月是鰻魚季節 ==
壽 司 '






















好 ;寫到這 。
stop bloging here '

開始玩微博仂 來關注我唄
http://t.sina.com.cn/yucco30


Posted by ♥*Yucco on Thursday, August 19 at 6:24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