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煙 火 /。




昨夜 沒over night 可惜
喝了好多 沒醉 臉超紅
大家看到 都想 灌我
他們說 喝給它紅紅 才美
那紅酒 不錯 不澀 有點甜

他們一直 叫我喝 喝多一點
我不 臉紅 很熱

望 夜空 看 煙火 好美
一個人 拿著玻璃杯 傻傻的站著 木頭人
看著夜空 想 好多
我想 小東 阿哲
我想 寶貝 朋友
我想 好多 ...
煙火 很美 心裡 不自覺
想著 一個人 享受 會不會很 自私?
有想打給寶貝 卻 怕他們 說我傻
且 很吵 怕會震破 他們的耳膜
獨自欣賞 煙火
夜空 好美

去遊樂場 瘋
回想 去年中秋 我們 也在那
瘋到快 12點 才離開
這次 不一样 10點多 走了
和媽他們 聊了一下 所有人 散了
奇怪的 我們這些客人 幫人家 收拾
没事 找事做 都自己人 無所謂
收東收西 最髒的 杯盤碗 我們都收
不介意 那麼多 只想 收乾淨
搬東搬西 桌椅 鐵架 我們搬的
別小看 我可是能做粗工 的
太粗 就不行

回家 頭暈暈 不曉得
是吃多了 還是 喝多
想吐 吐不出 算了 睡了
到下午12點半 才醒
賴床 賴到1點多
小東 小東 Yucco 中病了
像你那樣 賴床啦 怎麼辦丫
呵 明早 肯定又賴床了
把時鐘 調早10分鐘
鬧鐘 調早半小時
真是的 不乖了 賴床了



丫丫 /。


弟 騎車 受傷了
心痛 怎麼辦 明天 他又不能去學校
第一天 看不到他 傷心喔
第二天 想綁架他 幫他涂 青草油
嘿嘿 痛痛 才會快好
苦口 良藥 懂不 呵
姐 是爲了你好哇 嘿
開玩笑 幫你涂了 沒救了
肯定 跳到 KL去 哇咔
放過你 下次 小心哪
別讓姐擔心 了 啦啦



yucco '
A.L. TJ /


Posted by ♥*Yucco on Sunday, January 3 at 9:57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