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我家寶貝在17年前的今日破蛋
祝她 生日快樂! :D


禮物 已送出 ;
瀏覽這個網址 給個贊 謝謝 :)
花心思去弄出來的
ignore my ugly face & my pimples on my face!
聽聲音就好仂臘 那個臉很樣衰 LOL
雖然弄得馬馬虎虎的 但我卻滿足仂
希望他看仂 開心就好 ... :)

有些話都在裡頭說仂 原諒我有些詞窮 /.\
其實還有很多話我沒有說出來
等到我想說的時候 我自然就會說的臘 :DD


 我愛你啊! 
梁 婆 婆  - : 





其實 我也正考驗他的耐心
或許會花上一些時間 只看他 願不願意 去等.
不是每樣東西都能瞬間出現 也不是每件事情都能輕易解決
就像.....現在的.... 嗯..



\\\\\\\\\\\\\\\\\\\\\\\\\\\\\\\\\\\\\\\\\\\\\\\\\\\\\\\\\\\\\\\\\\\\\\\\\\\\\\\\\\ 





背面與正面一點都不一樣
當一個人轉過身子 背向著你
你永遠不知道他的正面暗藏什麽心機
或許那一刻他在暗笑 或許他在計劃什麽不利的事情
當他以正面向著你 不代表真的能看透
或許他把一切藏起來仂 表面上可以給你很好的印象
可以裝得很親密 但暗地裡想做些什麽 你永遠不知!

很多事情不能單靠外表瞭解
若有天他把心掏出來 你會看到 裏面是多麼的醜惡!
人類總是不能滿足自己的慾望 私心總是那麼強烈
對! 我不否認自己曾有這樣的想法
但抬起頭的時候 也要告訴自己 這念頭是該捨弃的
對別人自私 也等於對自己自私
如果執著于一段 根本不屬於你的人事物
不放手 能得到什麽?
不要讓自己痛苦 也不要讓別人煩惱
所 以瀟灑一次 拋下所有 遠走高飛.
未來總有很多新的人事物等著你去珍惜
卻又為何要死賴在一個破舊不堪的感情里?


世界太現實 也很虛偽
一個人 如果卸下外皮 或許只剩零亂不堪的碎片...
對一個你再怎麼在乎 他都看不進眼裡的人 是該無視的
眼睛 不是用來看不該看的
也不一定是用來看清人性 而是分辨是非
相信眼前看到的東西 那就是你要的答案



其實每個人都能把自己滿足
但擁有的時候 就會因為貪心 覺得不夠 才會不懂得滿足
至少都擁有仂 何必強求呢?
可能換來的也只是一個廢物唄


看對人 珍惜對的對象
信任該相信的 做該做的事
走自己覺得正規的路 堅持自己所愛的
我管你那TXD批評 我愛故我在 *





(誰人對號入座 無關我事 ; 我並沒聲明對象)









YUCCO____凌晨2.59AM'' 



來贊個 謝謝 :)


Posted by ♥*Yucco on Saturday, May 14 at 2:59 a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