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0310]

我真的了!
那天是中秋節
也是親戚搬家的日子
所以我們去吃火鍋 =]
好飽哦~ ==

吃完了我們就去提燈籠
lol
像小孩子
吃不大 ==
更誇張是
我還去對面的公園玩蹺蹺板&蕩秋千
哎喲
陪小孩子嘛
不過在那邊瘋
總比靜靜坐著傷心好吧
aikkzzz
算了
照片還沒上載
找機會吧...
因為
天使變懶人料 ==
大概在那邊瘋到快12點才回去
回去了就拿2罐酒
我,弟和表哥表弟
5個人喝2罐酒 ==
哥只喝1口而已
不懂為何他不要喝
不理他啦~
呵呵
我們邊喝邊聊天
真爽
大概1點多我們才回家
嘿嘿~~

[0410]

爸帶我們去檳城
先是去拜牛奶神
因為哥要考PMR,我考最後一次考試
所以就一起去祈禱
過後
我們去Gurney
哇哇
退潮退到整片海很幹
沒有水
只有沙 ==

我去吃laksa,紅豆冰,龍眼豆花
嘿嘿
肥死 >,< 吃飽就去Gurney Plaza走一下咯 爸去看ROLEX的手錶
哇塞!!
1只手錶9萬多都有啊!!!
搶銀行啊!!!
好過拿去買車
本來想去Mc Donald買冰淇淋吃的
可是爸說要去吃飯料啊...
所以....
很想吃那個oreo mc flury 啦!!!
很好吃吶~! >,< 呵呵 然後我們就坐ferry回啊 因為要去北海 老樣子 每次都去那親戚的家 又吃火鍋 嘿嘿 好吃好吃!!! ~\(≧▽≦)/~ 媽拿了巧克力給我 他的巧克力超屌的! 裏面竟然有酒哦~ 呵呵 好好吃丫~ 咔咔 吃完就回家料 好累丫~ 睡覺~ 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束2天的節目—



missBABE
XIIAOY


Posted by ♥*Yucco on Monday, October 5 at 5:10 pm
0310**0410
Previous | Next